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

National Defense Edu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工作>>正文
军训工作
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2018-09-03 16:40
军训开训式现场


军训开训式现场

9月2日上午9时,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5900余名身着迷彩、英资勃发的新生学员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

包头军分区副司令员韩秋岐大校,包头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润彪上校,包头市昆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段占峰上校,武警包头支队支队长常建兵上校,武警包头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张义军中校,校党政领导安胜利、任慧平、冯志强、赵增武、杨家庆,党政办公室、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开训仪式。

升国旗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内蒙古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簇拥着鲜红的五星红旗齐步走来,现场全体人员凝望着徐徐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敬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作军训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向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包头军分区、昆区人民武装部以及武警包头支队全体助训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欢迎,向带训教师和参训学子表达了亲切慰问。他在军训动员中指出,学校始终把学生军训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门必修课,并列入到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多年来,内蒙古科技大学大批优秀学生应征参军入伍,在部队建功立业,为我国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像真正的军人一样铁骨铮铮、硬气朗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书写大学生活的别样精彩。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慧平宣读聘请军训教官的决定


为军训教官发放聘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志强宣读军训团编队及干部名单


军训教官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慧平宣读了聘请白雪冰等68名同志为军训教官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志强宣读了军训团编队及干部名单。军训教官代表、新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