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

National Defense Edu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春季征兵报名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12-15 15:34

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总体部署和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军事机关的征兵安排,20213月应征入伍报名、初审初检等工作已经开始。

一、在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应征报名

目前全国征兵网已经开通2021年春季征兵通道,报名时间:

1、男生: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2月20日止;

2、女生: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2月15日止。

二、现场确认和初审初检

根据大学生征兵“四优先”的规定和包头昆区武装部的安排,对应征地选择为“内蒙古科技大学”的男同学,在2020年12月中下旬组织初审初检。

1、完善全国征兵网个人应征信息,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存根》《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各一份,《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Ⅰ》两份。

2、携带以上表格到学校征兵工作站(致远楼202室-招就处2楼)现场确认和初审初检。现场确认和初审初检时间集中在12月15日至12月24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3、携带4张1寸红底免冠照片,照片背面写上个人姓名及身份证后六位数字。

三、关注征兵媒体平台

应征入伍学生应当添加我校征兵微信公众号和QQ群。对报名初审初检、体检、体能测试、心理测试、政审等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通过公众号和QQ群发布。应征地选择非“内蒙古科技大大学”也应当关注我校征兵微信公众号,了解有关征兵政策、征兵动态和信息。

1、关注微信公众号方法:搜索“科大征兵”或添加微信号:nmkdzb,或扫描微信二维码。

2、加QQ群方法:搜索群号725258979(群名为:“2021年春季征兵群”),或扫描QQ群二维码。


四、现场咨询

征兵工作站将在现场确认和初审初检期间,在活动中心广场开展征兵现场咨询活动。届时,包头昆区武装部的征兵工作人员也将入站一同进行征兵宣传。

五、集中体检

昆区武装部初步定于2020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对符合条件的男生进行体检。若有变更,在微信公众号和QQ群上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宜

1、应征地选择本人户籍地的男生,具体征兵安排详询户籍地兵役机关。

2、女生应征由内蒙古军区统一组织,具体要求等上级兵役机关通知。


若有疑问,可详询。

办公地点:征兵工作站(致远楼202室-招就处2楼

联系电话:5955933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