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

Mental health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2019-10-08 10:11

各学院:

为了科学评估我校2019级入学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现开展2019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请通知本学院2019级学生登录我校学生工作部网站http://dsam.imust.cn/,点击“心理测试入口”;或者直接登录http://xlcs.imust.edu.cn/psy/login.aspx进行测试。登录系统无需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登录后可以对个人信息和密码进行修改。

本次心理健康普查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5日,请务必通知本学院学生及时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如果出现学生不能登录测试等问题反馈至李春雷OA。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