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

Mental health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1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2011-10-11 00:00

各学院:

为了科学评估我校2011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作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现开展2011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请通知本学院2011级学生登陆我校学生工作部网站http://dsam.imust.cn/,点击心理测试入口;或者登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网站http://dsam.imust.cn/stmhec/index.asp,点击心理健康测试入口;也可以直接登陆http://172.20.31.65/xlcp/logon.aspx。登陆系统无需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登陆后可以对个人信息和密码进行修改。

本次心理健康普查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15日,请务必通知本学院学生及时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出现学生不能登录测试等问题请与学生工作部李春雷联系,电话:5952255。

学生工作部

2011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