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辅导员队伍建设

Counselor team constru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培养培训>>正文
培养培训
我校组织开展“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新动力”辅导员户外素拓特训营
2019-03-04 14:34


新学期、新气象!一假期未见的伙伴们愉快的打着招呼,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很快,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迅速组成两个团队,整理队伍,气势昂扬!






首先得要弯弯腰、拉拉腿,活动活动筋骨,虽然是简单的动作,但已紧紧把大家连接在一起。接下来两个团队的竞技正式开始。通过“寻找失去的灵魂”、“赢了就跑”等几个精心设计的小活动,使大家明白了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同时也训练了大家的逆向思维和快速反应能力。最有挑战性,让大家最费脑力和体力的应该是“空中取水”的活动。面对这样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两个团队都积极努力、群策群力,尽可能去找最优的解决方案。虽然在任务完成过程中也遇到失败、挫折,需要从头再来,但大家不气馁、不放弃、齐心协力,继续挑战。最后在挑战“生命动力圈”和欢乐的律动操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新动力,新学期伊始的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队伍凝聚力、归属感和团队意识,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也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在学生工作战线上努力奋斗的决心!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