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3-03-13 00:00

各学院:

为做好上学期学生素质测评及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学生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素质测评办法》(见附件1)和《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定条例》(见附件2)进行。

2. 计算平均学分绩的课程数为学生本学期所学全部必修课、必选课及应加分项。

3. 学生社会活动加分项必须经过学生工作部或学生所在学院确认(以公章为凭),否则一律不予加分。

4. 本学期转专业的学生,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应在原专业进行。

5. 各等级奖学金的评定比例以全院参评学生总数为基准,请各学院严格控制比例。

6. 由于欠缴学费,无成绩的学生,按未注册处理,不参加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定。

7. 此次对“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素质测评表”有部分修改(表格中用红色标注的部分),请各学院严格按照附件3的样式填写。

8. 素质测评结果和奖学金评定结果审核无误后,需公示五日。

9. 公示后请将相关材料纸质及电子文档于2013年4月2日前报学生工作部学生教育管理科马丽霞处,电子文档通过OA发到马丽霞邮箱。需报送的具体材料包括:

(1)学生素质测评表:一式一份,用A4纸打印,样式及要求见附件3;需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务必按照表格样式制作表格。

(2)奖学金报表:包括各专业明细表、学院汇总表两类,报表一式两份,用A4纸打印,样式及要求见附件4。

10.学生奖学金由计财处统一打到学生的银行卡上,请各学院准确核对学生姓名、学号。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素质测评办法.doc

附件2: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定条例.doc

附件3:素质测评样表.xls

附件4:奖学金样表.xls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3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