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升旗仪式暨“守初心 担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12-18 10:19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使命感,12月16日清晨,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全体师生不畏严寒举行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在冰天雪地中冉冉升起,好似林海雪原中燃起的一堆篝火。嘹亮激昂的国歌声震彻云天,划破万籁俱寂的静美冬日,共同接受了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七点,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在嘹亮的歌声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学生代表张琦进行了题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的国旗下演讲,讲到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应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把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努力学习,培养创新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和增强责任意识,关注国家发展,献计献策,并且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忘初心,明确职责,立足岗位做贡献。只有每名党员发挥作用,才能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共同努力,共谱祖国繁荣富强的华丽篇章!

主题教育活动最后,全体师生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庆生。“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这动听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思想和心灵崭新的洗礼,将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