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国庆70周年升旗仪式
2019-09-30 17:14

2019年9月30日早晨七点,我校庆祝国庆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各个党支部的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在操场上有序的排成方阵,并手持国旗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

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

全体同学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由自动化测控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为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嘹亮的誓词响彻校园,表达了学生党员对党和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

升旗仪式结束后,信息学院全体老师在国旗下合影留念。

本次升旗仪式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都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体现了我院师生坚定良好的政治方向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升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科大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