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10-30 10:14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10月2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暨"礼赞祖国70华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们庄严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面对飘扬的国旗,一双双眼睛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颗颗心灵伴随祖国母亲一起搏动。2017级学生代表唐明珠同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畅谈青春的意义,奋斗的价值,激励全体同学,用行动作为青春的号角,向着梦想出发!

随后,王春丹、李明雪、王瑶、康丽娜四位同学带来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用生科学子的肺腑之言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本次主题教育升旗仪式,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思想和心灵上的崭新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师生奋发图强,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青年一代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