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1-12 09:27

2019年11月11日7:30,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在主校区大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随着国旗护卫队庄严而整齐的步伐,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

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第二项:全体师生和唱《歌唱祖国》,歌声慷慨激昂。

第三项:党总支书记马广辉讲话。马书记指出当代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同学都要了解中华民族历史、秉承中华文化基因、增强民族自豪感,立志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当代青年,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不负期望,不负时代。

第四项:国旗下的演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宋波进行《回看历史,振我中华》主题演讲。

本次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