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建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暨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10-21 10:47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我院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使命感,10月21日上午,院在大操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暨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七点整,伴随初升的朝阳,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题为《我的祖国》诗歌朗诵,由研究生支部和建筑学院筑梦营的同学合唱《我爱你中国》,学生用自己的声音和歌声,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undefined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组织开展了以“四师四心一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活动,我院师生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学生二支部党员张宝燕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他说,作为一名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学好专业,修身明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使我院师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意义,也为新生形象的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同时也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