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2019-09-24 10:25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国家意识、强化国家认同,9月23日上午七点,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徐徐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致敬、齐唱国歌。随后,18级学生代表康玉凯在国旗下发表演讲《岁月峥嵘 祖国长青》。他指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康庄大道上,回顾祖国波澜壮阔的七十年,广大青年学子要铭记逐梦之路的苦难和荣光,秉承家国天下的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用勤奋与拼搏,书写中华民族更加辉煌的未来。最后,在场一千多名师生挥动小国旗,饱含深情演唱了《歌唱祖国》,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齐声放歌中得到升华。在歌声中,操场中央的50多名学生用自己的双手高高撑起了一面巨幅国旗,点燃了每一位学子炽热的心。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