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乌兰夫基金会在校设立奖学金
2019-09-09 17:22

9月7日,乌兰夫基金会在内蒙古科技大学设立“乌兰夫”奖学金。副校长冯志强,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在呼和浩特举行的乌兰夫基金会设立“乌兰夫奖学金”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乌兰夫基金会是以国家领导人命名的、为数不多的公募型基金会之一。自2008年在内蒙古大学设立乌兰夫奖学金以来,受到师生们的拥护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在内蒙古科技大学设立奖学金,是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将会对立德树人和资助育人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传承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起到重要作用。

学校将认真制定评选办法,规范有效地组织实施好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奖励工作,充分发挥乌兰夫奖学金育人功能,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